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——大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——大余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贛南大余,那裡有山有水,美極了。 

  我外婆家就住在大余的城中心。從外婆家一直往前走,就可以看見一條又長又寬的河,河面上時不時的過來一條小船。河岸邊還停着幾艘仿古木船,木船裡面是酒店,人們可以經常在那裡面吃到大余有名的小吃。河岸上有一排用石頭砌的台階,從台階爬上去就能看見有幾座假山在眼前。假山有些地方凸出來,有些地方又凹進去。我們可以踩在凹凸的地方爬到假山上去玩,但一定要經過大人的同意才可以上去,而且要注意安全。 

  從假山那裡一直往前走再拐一個彎,就可以看到有一條又長又寬的馬路,馬路一直通向贛州。在馬路兩邊是一座座高山。山上種了許多樹木花草,綠油油的,非常茂盛。現在春天來了,所以花開得很鮮艷,樹木也發芽了,新鮮的空氣在四處流動,美妙極了。 

  大余的中心廣場還有遊樂園。遊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玩具,比如說:小汽車、蹦蹦床、釣魚等等。每到周末,許多小朋友都會去那裡玩,玩得可開心了。遊樂園的旁邊開了幾家賣學習用品的小商店,你們需要什麼學習用品都可以在那裡買到。 

  怎麼樣?我的家鄉好吧。以後你們要多多來我的家鄉“大余”做客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——大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——大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