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生活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是多麼廣闊。我喜歡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,是無拘無束的,是快快樂樂的。

  早上等太陽爬得老高再起床,洗漱過後,端一杯熱乎乎的牛奶,坐在吊床上邊喝邊享受陽光的溫暖。等熱乎乎的牛奶喝完后,一個鯉魚打挺從吊床上跳起來,然後,轉身,下樓。到書房裡寫一會兒心情文字。家裡明明有台電腦,但我卻不喜歡用它來編輯我的原稿,我喜歡看着一個個字躍上信紙,彷彿一個個新的生命在顫動;我喜歡筆尖與信紙摩擦時發出的聲音,就像一首音樂陪伴着我寫作。寫累了,就到客廳里看一會兒電視,拿魚飼料喂一會兒活潑可愛的小金魚。或者到樓頂澆澆這株杜鵑花,淋淋那株米蘭花,直到不再感到那麼疲倦為止。下午,打開電腦,搜索文學網,然後登陸,查看一下各個名人的大作,我尤其喜歡看詩歌或散文詩,因為它們的語句都是那麼的優美。片刻之後,在我的個人文集里發表一篇早上寫的文章,然後下線,關機。晚上,邊聽流行音樂邊看一些書,把好詞佳句都積累起來,用在明天早上寫的文章里。看完一本書後,關燈,睡覺。

  這就是我喜歡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