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老師是皮老師,她30多歲,中等身材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眼鏡。講起話來和藹可親,十分動聽,就像是一位新聞主播。

有一次上課的時候,我和同桌張子嫻打架了。皮老師發現之後,把我們拉到辦公室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史昊,你作為班長,怎麼還跟同學打架呢?”我慚愧地低下了頭。皮老師說:“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,快給張子嫻道歉。”我給張子嫻道了歉。以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。

還有一次,我考試得了100分,高興地在走廊上跳來跳去。忽然,我右腳一下踏空,竟從樓梯上滾了下來,我“哇”地一下哭了起來,幸好皮老師在場,急忙把我送進了醫務室,因為有老師陪着我,包紮傷口的時候我沒有掉一滴眼淚。

多好的老師啊!我們都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。我將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她。將來無論走到哪裡,我都忘不了她……

   金寨縣梅山一小二年級 史昊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