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喜歡的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生活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直喜歡這樣安靜的時刻,無論發生了什麼,都能過有這麼一段時光。看着自己喜歡做的事已經小有成就,該有多麼開心。偶爾也會想想心中思念的那個人,但是很平淡,不會太激動太煩惱,淡淡的憂傷也會如影隨形,但我隨時可以轉移注意力,不會妨礙我做任何事。

  和她們聊天,其實也是很開心的。雖然我更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光,很喜歡帶着耳機聽着自己喜歡的歌,聽着室友們開玩笑侃大山。偶爾也會跟着笑一笑,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可是我們又是非常和諧的一個群體。

  和高中時的不同,就是現在,感覺更自由,相處的更和諧,也相對更輕鬆一點。或許是因為大學生活還沒有真正展開,很多事情我還沒有看全,所有才會有這樣的感悟。但是,我是對未來始終抱有希望的。

  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,已經很久了。軍訓終於結束,中午有時間喘口氣,終於可以在下課的時候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甚至還可以談一場戀愛。雖然現在我並不是特別想談戀愛,因為我覺得一個人或許更好一些。

  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會改變自己現在的看法,變成另一種曾經自己想不明白的人。可是,我樂意看到這樣一個過程的變化。

  圖書館裡面人很多,我也很喜歡那裡面的氛圍,我覺得很高雅,是我一直以來憧憬的地方和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