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馨瑤傳奇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馨瑤傳奇2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美好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...... 

 "喳喳喳喳......。””枝頭上幾隻小鳥奔來奔去."哇,小姐,好可愛的兔子呀!””突然一隻兔子奔進客房."香兒,吵什麼呀,我還要睡呢,.呀!好可愛的小兔子,哪來的呀?””"不知道,它是自己跑進來的,誒!公主奧不小姐反正你喜歡,找到主人買下不就得了.””"好,誒,我們給它取個名字如何呀!恩-----就叫翎吧.””"好,翎,翎呵!””"嘿,白妞呢!他嗎的,我還等着煮你你呢!””突然,門外傳來粗辱的大罵聲....... 

 原來,翎是給吃的.馨瑤說:"大哥,這隻兔子我出10兩銀子買了.””"呵,你要就要,這可是給王府少爺吃的........

  馨瑤傳奇3更精彩 

酷熱的夏天已去,富有詩意的秋天隨之而來。雖然它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,更沒有夏天的熱情豪放,同樣也沒有冬天的白雪皚皚。但它有着非同一般的美麗,有着一種神奇的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馨瑤傳奇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馨瑤傳奇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