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親愛的遊客們你們知道哪裡生產的瓷磚質量最好嗎?”那一定是東北瓷都生產的瓷磚了。它就坐落在我的家鄉法庫。你們一定想知道法庫是什麼樣子了吧!今天我就讓你們的好奇心得到滿足,帶你們去看一看法庫。

  法庫的山不像泰山那樣的峰巒雄偉,不像黃山那樣美如仙境,不像香山那樣的紅葉似火,更不如桂林的山奇秀險。但是,法庫的山數不勝數、星羅棋布,它們形狀各異,大小不一,形態萬千。它們曲曲折折、蜿蜒盤旋像一條巨龍,環繞着山城四周。時刻守衛着法庫。春天的時候山上的樹鬱鬱蔥蔥像一道翠綠的屏障,秋天樹葉變黃了,黃的似火、紅的似火,像一位俊俏的小姑娘害羞的低下了頭。

  法庫不但風景優美,而且還有一座着名的東北瓷都坐落在這裡,這裡的馬路寬闊平坦,可以並排過去三、四輛汽車,馬路中間有足多花壇,花壇里有許多鮮艷的花朵,馬路兩邊有帆型的路燈,象徵著陶瓷產業一帆風順的向前發展。陶瓷城工廠里的機器天天在生產既美觀又耐用的瓷磚。院子里車水馬龍,各種運輸車輛來來往往它們把貨物源源不斷的送往祖國各地。

  遊客們你們都認識法庫了吧。如果你們還像來遊覽的話我還會給你們當小導遊的。我希望法庫的陶瓷產業會蒸蒸日上,也上法庫越來越美!

  遼寧省法庫縣石橋小學五年二班:任天琦

  指導老師:劉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