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英雄李成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雄李成剛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我讀了英雄李成剛的作文後,我即高興又難過。高興的是李成剛冒着火海救出了群眾,使人們獲的了新生,難過的是李成剛的親人被大火奪去了生命,他自己也被大火燒傷了,還失去行走的能力。

  當大火發生的時候,李成剛第一個衝進了火海。李成剛為了迅速撲滅大火和搶就遇難的人民,他曾二次路過自己的家門,都沒有進去就自己的親人。當他第三次路過家門的時候 ,大火已經逼近他家的住房。:“咋辦?”他默默的問自己。他彷彿看見自己心愛的女兒在火海里掙扎,朝夕相處的妻子在哭喊,年邁的老母在痛苦的呻吟。他是多麼的想救自己的親人啊,但是李成剛沒有這樣做,他用捨己為人的行動換來了群眾的生命和財產。

  李成剛叔叔真勇敢,你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英雄李成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雄李成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