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井外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井外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青蛙天天呆在井裡,認為天和井口一樣大,小鳥笑着勸它出來看看,天無邊無際,大得很那!

  一天,小青蛙再也忍受不住了,它真想看看小鳥說的世界有多麼大,於是青蛙前腳一蹬、後腳一跳就跳出來了。

  小青蛙跳出來之後,看見大自然,哇!真漂亮啊!它驚奇得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藍藍的天空、嘰嘰喳喳的小鳥在空中飛翔、一片片茂密的森林、一片綠綠的草坪,上面還有幾朵花兒和七星瓢蟲、還有彎彎曲曲的小路。

  突然,小青蛙看見草坪那裡有許多小夥伴呢,小青蛙連忙跑過去和它們一起玩,它們玩得非常開心。忽然,小青蛙看到了那隻小鳥,小鳥說:“看吧,小青蛙,天真的無邊無際啊!”小青蛙聽了小鳥的話,它不好意思的臉紅了。

  重慶市渝中區人和街小學二年級:吳灧奚

您正在瀏覽: 井外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井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