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雲河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雲河谷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游雲河谷 標籤:游雲台山作文 游雲南作文

  今天,陽光明媚。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福建省永春縣外山雲河谷玩。我開心得手舞足蹈。 

  汽車沿着彎彎曲曲的公路來到了雲河谷。一下車,映入我眼帘的是大門前那數也數不清的彩旗正隨風舞動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,歡迎你們!”一陣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,真令人心曠神怡。 

   走進大門,一條用木板搭成的棧道順着山勢蜿蜒地伸向遠方。棧道兩旁有許許多多青翠的麻竹,金黃的稻田…… 

   沿着棧道向山谷走去,我聽到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,溪水在嘩啦啦地唱着歌。忽然,一陣轟隆隆的聲響隱隱約約地傳入我的耳朵。我迫不及待地向前跑去,哇,好大的瀑布啊!一道水簾掛在我的眼前,飛濺起的水珠如一個個調皮地孩子蹦向四方,而後又匯成一股股小細流又流回小溪媽媽的懷抱。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詩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我真想和那些小水珠玩一玩,撲進清可見底的溪水裡盡情地遊玩,當一條快樂的小魚。媽媽見我捲起褲管,頭也不回地向溪里走去,急忙拉緊了我的手。我只好繼續向前走去。 

  棧道好長啊!沿着棧道走去,沿路有高大挺拔的樹木,有突兀嶙峋的奇石,還有很多的瀑布,如:鴛鴦瀑布、白龍瀑布……景色好迷人呀! 

  路上,我看到好幾個工人叔叔扛着木板向山上爬去。只見他們滿頭大汗,汗水順着臉頰溜進了他們的衣裳,留下了一片片濕漉漉的痕迹。 

  我想:雲河谷真美,景美,修路的人更美!

您正在瀏覽: 游雲河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雲河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