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下午,我們到學校練習舞蹈,為“六一兒童節”進行演出做準備。練完舞后,班主任周老師帶我們去水西公園遊玩。

  周老師先請我們吃午飯,吃飯時我們20個同學坐成一桌。同學們最喜歡吃火鍋里的粉絲,服務員阿姨往鍋里倒了粉絲后,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到鍋里夾。由於粉絲還沒有完全煮熟,七八個同學同時將粉絲夾了起來,誰也不肯鬆手,一團粉絲就成了一張蜘蛛網,要是你在的話,你一定會哈哈大笑。吃完飯,我們就去水西公園玩,在公園裡,我們幾個在一起玩“蘿蔔打救”的遊戲。大家玩得可開心了,個個都是滿頭大汗。

  今天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,我真希望以後能經常與同學、老師一起出去玩。

  二年級:231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