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播種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播種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是一種思想,思想快樂,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,思想不快樂你就永遠快樂不起來! 

  快樂是一種情緒。懂得了控制情緒的方法你就已站在快樂的一方。快樂也是一種個性。有些人生來悲觀,要追求快樂也難。但閱讀和閱歷都能使人智慧增加,人一豁達快樂也就跟着來了。 

  快樂的境界有高有低,從工作中獲得的快樂,境界最高;其次,因付出而得到的快樂,也是高層次的快樂,這些快樂與貪得無厭的快樂相比,真有泥雲之別。 

  在現在的社會上生存,我們要學會獨處的快樂。閱讀和欣賞音樂,讓自己的一顆心安靜下來,安靜而踏實的心靈,也是快樂的源泉。 

  快樂的時候常常會悲從中來,原來憂喜本就只有一線之隔。 

  苦樂、苦樂、悲苦的童年,往往也是未來奔向快樂的一種積累,會成為中年以後收穫不盡的一座寶礦。“吃得苦中苦;方為人上人!”有些古話,至今仍為真理。反之先甜后苦,“少壯不努力;老大徒傷悲!”不事耕耘,只想享受和揮霍,那麼,老來苦真是苦。 

  可見辛苦和快樂是一體兩面,不知道何謂痛苦,大概也就難以體會真正得快樂。 

  快樂和幸福有別,幸福是“命運安吉,境遇順逐。”快樂則需要我們主動追求,通過追求得到快樂,是辛苦播種而來的,所以是一種“果”屬於“種豆得豆,種瓜得瓜”得一種“果”。但快樂之果收成之日,切忌得意忘形,快樂就好像春風,讓人覺得舒適,但快樂過了頭,就變成了颶風,甚至會演變成“暴風雨”那麼就會樂極生悲——快樂的你,請切忌!切忌!

您正在瀏覽: 播種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播種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