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動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動物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名字挺有趣,可是該怎麼寫呢?於是我在一次上課的時候進行了觀察。 

  上課鈴響了,老師走進教室,互相問好之後,開始上課了。是一堂考試前的複習課,大部分的同學都在認真聽講,這可愁壞了我,沒目標嘛。 

  過了一會兒,終於發現目標,一位仁兄正趴在課桌上,緊閉雙眼,他的同桌拍了這兄弟一下,他可就連動都沒動,千萬別擔心他出了啥事。他正在與周公下棋、喝茶呢。不過這會兒得擔心一下了,老師下了講台,朝他進行勻速直線運動。當老師到達目的地時,首先叫醒了他,他終於睜開他的寶貝眼睛,老師心平氣和地提了幾個上課他講的問題。這位仁兄突然低下頭嘴裡什麼也不說,這位平日里的大哥大一下變成了蚊子,後來他小聲地說出了自己對這個問題的理解,只見老師對着他的頭就一下,他哼了一聲,又看看老師那雙瞪得特大的眼睛,不敢再動了。老師大吼一聲,後面去!他老鼠般地竄向後面。哈,只老實了不到一分鐘,又和後面的人講起話來,復活能力真好,剛才都是裝出來的吧,真是與我見過的一種小型爬樹類動物不相上下。 

  這個目標一直保持着小型爬樹類動物,沒再變化。我又開始找“動物”。咦,一位長頸鹿先生正在偷看別人寫題;一位犀牛鳥小姐正為她看漫畫的同桌站崗放哨;一位鸚鵡先生正在與老師同步講課……好多呀,我的脖子要是能轉就好了,教室似乎變成了動物園。自我點評:這篇文章揭示出同學上課時的不好習慣,這些事都是平常上課時發生過的,今天我把這些事寫在一起。 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動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