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腸桿菌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腸桿菌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Hi,大家好!我是大名鼎鼎的細菌,名叫大腸桿菌,也許你不認識我,但是,我會介紹給大家的。

大腸桿菌:主要“居住”在人體的腸道內,能使人產生腹瀉。在新生兒的腸道外感染,可引起新生兒腦膜炎,敗血症等。我的形狀和名字差不多,比較大,像一個個杆子。我最喜歡那些不愛乾淨,喜歡吃小攤上的零食,不洗手的人。

最近,我已經瘦了一大段了,因為,我沒有遇到一個不愛乾淨的人。“哈”!我高興地跳起來,一個名叫噹噹的小男孩朝小攤上走來,我立刻跑在小攤的零食上面,噹噹隨手就抓起我所在的食物上。噹噹可真臟啊:手上髒兮兮的,指甲里還有泥土,一張胖乎乎的花臉,還在流鼻涕。我太喜歡他了!

隨着他的口腔,我進入了他的腸道里,躲在暗處。不一會兒,我的同伴們也來到了這裡。我們一起唱啊、跳啊!順着腸道滑滑梯。高興時,唱、跳啊,不高興時,就踢踢腸管,撒撒嬌。

好日子過了三、四周,突然有一天,我們的天敵——抗生素來到了這兒,把我的同伴殺得一乾二淨。我又僥倖逃脫,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靜靜地等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腸桿菌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腸桿菌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