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快樂的星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快樂的星期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快樂的星期日 

  我家有三口人,爸爸每天要上班,雙休日才可以休息。而媽媽在家休息了半個月後,又要上半個月的班。所以差不多,都是爸爸在雙休日帶我出去玩。 

  一個星期日的中午,我和爸爸帶着我的在空中很厲害的“老鷹風箏”到防河大地上去放。我們到了防河大堤上,只見放風箏的人那兒一群,這兒一夥的。天空中的風箏,花花綠綠,形態各異,有“鸚鵡”.有“仙鶴”.有“蜈蚣”.“蝴蝶”······就是沒有“老鷹”。我急這對爸爸說:“爸爸,快讓我們的‘老鷹’飛上天吧!”爸爸說:“行,行,行!” 

  於是,我讓爸爸端端正正的舉着“老鷹”風箏,我拿着線軸,飛快地向前跑,邊跑邊放線。等到我喊一聲“放”的時候,爸爸連忙鬆手。我拽着風箏跑了一陣才收住腳。這時,我們的“老鷹”風箏已經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空。它那一對大翅膀微微地呼扇着,看上去簡直像一隻活生生的雄鷹在天空翱翔。 

  這時候,我旁邊有一位小朋友說:“我們來比一比,看誰的飛的高。”我興奮的說:“比就比,誰怕誰啊!”說完,那個小朋友就把他的“蝴蝶”飛上了天空。最後,我倆把風箏的線放完了,我最高,我高興地叫了起來“?S——” 

  放着放着,不知不覺竟到了5點半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。 

  這個星期天過的真開心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快樂的星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快樂的星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