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金鑫有個小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金鑫有個小秘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那還是四年級下的時候了,有一次英語考試,考完后,老師讓我去她辦公室幫她改試卷。

  我拿着紅筆,來到老師辦公室,老師幫我收拾出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。隨後拿出了一摞試卷,遞給我,說:”這是我們班的試卷,你馬上坐在這兒改,這是答案,記住千萬不要改錯,改完再算分。我先出去辦點事兒,加油,好好乾,我希望當我回來時,你能改完。“我鄭重地說:”老師,您放心,我一定會保質保量地完成的。“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,走了。

  之後,我提起紅筆,看了眼答案紙,將答案記住后,便開始了”流水作業“。我拿起紅筆刷刷點點,一口氣竟改完了十幾多份試卷。我甩了甩酸麻的手腕,一鼓作氣,終於將剩下的二十幾份試卷改完了。

  休息一陣喘口氣后,我又拿起計算器開始算分。當我算到金鑫的試卷時,我愣住了。”不可能!不可能!這不科學!“我驚呼道。

  怎麼回事?原來一向成績在95分上下的金鑫這次竟然只考了38分!!!我覺得不可思議,又拿着計算器算了幾遍,也只有38分。

  我把試卷分數告訴金鑫后,金鑫猶如五雷轟頂般跌坐在地上。

  ”完了,完了,媽媽要打死我了。“金鑫喃喃自語道。突然,他對我說:”求求你,一定要幫我保守這個秘密。老師不會發信息,只要你不說,我媽媽便不會知道了。“

  我問:”那簽字怎麼辦呢?“

  ”我爸爸簽字,他只簽不看。“金鑫胸有成竹地說。

  ”好吧,我答應你。“

  這就是我和金鑫之間的小秘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金鑫有個小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金鑫有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