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現小鳥出殼的秘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小鳥出殼的秘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發現小鳥出殼的秘密 

  河口二小四(2)班 陳懌軒 

  今天,我看到了一隻麻雀寶寶出殼的過程,十分興奮。 

  經過麻雀媽媽二十多天時間的孵化,小麻雀終於要出殼了。 

  小麻雀先用尖尖的,嫩黃色的小嘴巴啄了啄蛋殼,然後甩了甩脖子,前面的蛋殼被它啄破了。我在努力地為它加油。接着,我又看到小麻雀用力把腿一蹬,結果把後面的蛋殼踢開了,沒想到它自己翻了個大跟斗,把身上的殼弄破了。小麻雀破殼而出,我終於鬆了口氣。只見小麻雀看了看大地,嘰嘰的叫着,好像在責怪母親說:“媽媽,你怎麼那麼晚才讓我從這破殼裡出來呀!” 

  小麻雀剛出來時,全身都是紅色的,嬌嫩的皮膚上長着一點兒細膩柔軟的白毛,尖尖的嘴,嫩黃的腳,樣子又可愛又好笑。 

這事以後,我一直納悶:小鳥為什麼要出殼呢? 

  於是,我上網查了一會兒資料,原來,小鳥不是哺乳動物,所以要從殼裡出來。 

今天我有一個大發現,我很快樂。(指導教師: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小鳥出殼的秘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小鳥出殼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