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寶葫蘆的秘密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寶葫蘆的秘密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寶葫蘆的秘密》 

 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許多電影吧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今天我要為大家推薦一部影片,叫做《寶葫蘆的秘密》。 

  這部影片主要講了一個天真活潑、充滿幻想的少年,他的名字叫王葆。有一天,他在河裡釣魚時,遇到了傳說中能實現任何願望的“寶葫蘆”。 

  於是,他想要什麼,寶葫蘆就變出來什麼。可寶葫蘆總是好心幫倒忙。比如它聽見王葆說,他喜歡玩具店裡的所有的玩具,寶葫蘆就把玩具店裡所有的玩具都變到家裡來了。 

  再比如說,王葆和同學下棋,他說:“吃馬!”寶葫蘆二話不說,就把“馬”放進了王葆的嘴裡。當然了,還有許多好心幫倒忙的事兒呢! 

  不過,到了最後,王葆受夠了寶葫蘆,就把寶葫蘆扔進了當初發現它的河裡。之後,王葆為了迎接游泳比賽,每天都在堅持練習着,當然,學習也更加用功了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王葆不但學習成績提高了,並且還在游泳比賽中奪得了第一名! 

  這部影片讓我明白了一個千金不換的道理:只要你真正付出了,才會有回報!

您正在瀏覽: 《寶葫蘆的秘密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寶葫蘆的秘密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