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擁有的一個秘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擁有的一個秘密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打我以前的時候我就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,我做什麼事情那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,有什麼事情該說有什麼事情不該說,我都分的清清楚楚的,生怕做錯了什麼事情會牽連到自己,因此我有許多的事情都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,這也就是所謂的秘密吧。

  這麼多的秘密,我不可能全部放在心上,所以我害怕忘記了這些秘密中的一員,我就創建了一個大的秘密,將這些小的秘密存放在裡面,這個大秘密就是一個秘密記事本,這是我擁有的一個秘密,誰也不知道,我誰也沒告訴。這個本子我是用我自己的私房錢,攢了很長時間買的一個本子,既然是很長時間才攢夠錢買的本子,足夠說明這個本子是有多貴。

  這個本子有着獨立的密碼鎖,而且鎖的大小非常的小,如果不仔細的觀察,都不知道鎖在哪裡。這就是我看中的一點。而且這個本子從外觀看起來和其他的本子並沒有什麼區別,這也是我看中的一點。

  自從買了這個本子,我就時不時的把我的秘密彙集到這個大的秘密上,然後組成了一個超大的秘密群。這本子我保管的非常好,目前還沒有其他的人看過,這是我的一個秘密。

  我擁有的一個秘密——一個秘密的本子

您正在瀏覽: 我擁有的一個秘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擁有的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