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螞蚱的秘密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螞蚱的秘密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在書上看了一篇有趣的作文,叫《螞蚱的秘密》。

  文中講作者在草坪上玩,發現了一隻螞蚱,便捉住了它,用菜葉喂它。媽媽很生氣,說螞蚱是害蟲,不許養它。聽到這兒,作者恨死害蟲,用水來嗆死它,可是螞蚱安然無恙。再把螞蚱的肚子按到水裡,螞蚱不停地掙扎,最後奄奄一息,一命嗚呼了。

  我平常在草叢中捉螞蚱,可是捉來的螞蚱不是仔細觀察它的特性就是玩一玩它。今天我“觀察”了一下它,原來螞蚱的鼻子長在肚皮上,難怪它的肚子一鼓一鼓,還不是在呼吸?!我也知道,螞蚱對人確實有害。它經常吐出那些小小的“唾味”,是有毒的。因此,我一發現螞蚱就會踩死它,它最喜歡吃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莊稼,太可惡了!!!長在以後,我要發明一種電器。它擠出來的東西是害蟲最喜歡吃的,可是害蟲吃一點點都要它的命。哈哈哈……

  讀完這篇文章,使我又知道了一個秘密,還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:無論有什麼新的秘密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,這樣你的知道知識會非常豐富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螞蚱的秘密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螞蚱的秘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