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個秘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個秘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我有一個小秘密終於要實現了。

  從很早之前,我就籌劃着在母親節的時候,給媽媽一個小小的驚喜,我想給她買一個漂亮的帽子,這樣子在炎熱的夏天,媽媽戴上帽子就不會覺得有多麼熱了。

  但是我不想用媽媽的錢買禮物,我準備用自己得辛苦勞動攢錢。記得當時我想了很久,才想到一個好主意,那就是賣廢品攢錢。於是我就在每天下課以後,到班上後門那裡,找一找有沒有同學喝完飲料之後扔掉的空飲料瓶,如果有的話,我就會悄悄地撿起來,裝在一個袋子裡帶走,等到攢到一定數量以後,我會把這些瓶子當做廢品賣掉。

  雖然這些錢來得很不容易,也攢了很長的時間,但是每次我一想到媽媽看到我給她禮物時的驚喜表情,就有了滿滿的動力。現如今,我已經攢了幾十塊錢,應該可以給媽媽買得起一頂漂亮的帽子了。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我要用我自己攢的錢給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,希望媽媽能夠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個秘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