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幻想自己坐在播音室里,對着話筒接聽着打進來的電話。為他們解疑,為他們分憂,為他們送去快樂,真是太美妙了。我很早就有這樣的願望,你想通過一些必要的設備就能將你的聲音送到遠方,你的聲音在熙攘的城市裡傳播,在僻靜的鄉村回蕩,慢慢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你,接受你。學校的播音室很小,設備也不齊全,而且無法傳到校外去,但我也幹得有滋有味,這份工作就象是一把火,我的夢想越燒越旺。這個夢雖好,可是要實現它談何容易。現在離夢想最近的就是考一所好的中學,這樣才會有一個好的開始。 

  唐太宗貞觀年間,長安城西的一家磨房裡,有一匹馬和一頭驢子。它們是好朋友。 

  貞觀四年,這匹馬被玄奘大師選中,出發經西域前往印度取經。 

  十三年後,這匹馬馱着佛經,回到長安。它重到磨房會見朋友驢子。老馬談起這次旅途的經歷:浩瀚無垠的沙漠,高聳入雲的蔥嶺,凌山的冰雪,熱情的波瀾,那些神話般的境界,使驢子聽了大為驚異。驢子驚嘆地說:“你有多麼豐富的見聞啊!那麼遙遠的道路,我簡直連想都不敢想。”“其實,”老馬說,“我們跨過的步子是大體相同的,當我們向西域前進的時候,你一步也沒有停止。” 

  “我們跨過的步子大體是相同的,”但我們跨國的是什麼樣的路,在途中我們付出多少,得到多少是不同的,在剩下的一年裡,我的同學與我我將要度過的時間是相同的,但我們走的路是不同的,我想當老馬,不想當驢子,但當老馬好辛苦,好累,需要毅力,信心,耐力加智慧,我也不敢肯定自己是否具備足夠的條件,但我願意接受考驗。 

  人們常說艱苦的環境有利於磨鍊一個人的品格,激勵一個人的鬥志,增強一個人的能力,為他們成功打下基礎。可是優越的條件也不是不出人才了,而是人才更多了,更精了,但是競爭也更強了,所以只有完善自身,才會脫影而出,可我深知自己的能力,喏真要做到如此,恐怕還要加一點點運氣和機會,可老天爺回這麼偏愛我嗎?我對自己將來的路充滿了期望,但也非常擔心。學習望自己爭一口氣,希望自己事業有成,但更擔心自己會摔跤,會受騙,會令父母傷心`失望。哎!不要想太多,現在想這些也沒有用。只有站起來,扛住壓力,努力學習,做到無怨無悔就行了,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 說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