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是為人的翅膀,有了它,人才能飛翔;夢想是最溫暖的關芒,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候,它也能把前發的路照亮。

  我有許多夢想,有醫生夢、教師夢、科學家夢。但我最堅定的一個夢想是教師夢。

  小時候,我十分羨慕老師站在講台上講課,覺得很威風。我還在家裡準備了一個小黑板,自己當老師,讓其他小夥伴當同學。

  我會抱着夢想去追求責任心進取心和耐心。因為做一名老師要是沒有責任心,就沒有資格去做一名老師。老師的責任是教書育人,讓更多的人獲取知識。我還會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學生,給他們上課、批改作業。讓學生都喜歡我這位老師。

  擁有一顆進取心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。它是推動我們學習的重要動力。因為我們不懂,所以我們要認真地去學它。作為新世紀的教師,不能驕傲、不能以為自己懂,就目中無人。我們還應該向網絡學習,向家長學習,向學生學習。

  耐心是教師的基本素養,教師的耐心,會如實反映出一個教師的自我修養程度。教書育人,為人師表,因此,耐心是一名教師的重要素質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我就想做這樣一名教師。

  夢想決定了我的一生,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,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。

  五年級:曾莉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