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,一抹淡淡的紅光泛在天邊,朝陽升起了,孕育着無人可測的事物。每一天,它都如此,就這樣輪迴了無數年……

  太陽是向上的,即便在雨天,它也能在與風雨搏鬥后,傲然挺立在天邊。而我的理想也是如此,富含着勃勃的生機。德萊塞曾說過:“理想是人生的太陽。”有了它,就能在黑暗中見到光明,我相信,我堅信,我的未來不是夢!

  早在我很小的時候,大人所提到的“復旦”“清華”“北大”“哈佛”就常常縈繞在我的耳際,每當他們談起這些的時候,眼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。於是,兒時的我就下定決心,一定要去這些學校闖一闖。

  我常常喜歡在深夜,享受寧靜的愜意;我常常喜歡在清晨,享受陽光的沐浴;我常常喜歡在書頁間,尋找唯美的痕迹。之所以喜歡,是因為它們會留給我想象的餘地,想象我心中那盞不滅的燈。有時,在我紛飛的記憶里,會映出一副美妙的畫卷——某一天,我飛向了心中的那片藍天,迎着朝陽,在大家激動與詫異的目光中,我眺望着碧藍的大海,用心聆聽大海的聲音,海面上,薄薄的水汽在陽光的渲染下,泛着耀眼的光芒,海洋中,時而波濤洶湧,時而風平浪靜……這時的我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嚮往,一股強烈的力量推動着我不斷乘風破浪、勇往直前。

  心靈中那顆稚嫩的小苗逐漸成長,向著所期待的凈土不斷延伸,我知道,它一定會開花,結出美麗的果實。知識的路使夢想的車日日前進,我正在前進着,既然有了目標,就克服一切困難向前走吧,因為我堅信,我的未來不是夢。

  六年級:劉漢梁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