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記得我的一個夢: 

  我夢見我當上了琵琶大師。 

  2030年,我已經是一名世界聞名的琵琶大師了。我的手機每天都響個不停,要不就是什麼電視台要我去參加表演,要麼就是什麼媒體要為我拍電視......我忙都忙不過來啦!每天跑這跑那的。 

  今天這個電話可真奇怪,說什麼要我一天之內到美國總統府去表演,我覺得莫名其妙的,一天之內怎麼到的了美國啊?我國總統--xxx用時光穿梭飛碟送我去美國,一分鐘就到了!我抱着世界最好的琵琶來到總統府,美國總統yyy熱烈歡迎我的到來,她把我帶到一個大禮堂里,那兒到處是用水晶做成的燈,地下全是用大理石鋪成的,光彩照人,主持人報完幕後,我大方地走上台,演奏了一首《彝族舞曲》,一曲下來,人們都沉浸在這曲子當中,好久,台下才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 

  主持人宣布我得了第一名,把一個值9萬美元的鑽石獎盃拿給我,我高興極了,笑着,笑着,一下子笑醒了。 

  我將來一定要完成我這個夢想,現在我去苦練了,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