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夢想,就像人人都有生命一樣。那麼,朋友,你的夢想是什麼?哦,答案可能千奇百怪、色彩不一。如:受人尊敬的教師,烹飪出美味佳肴的廚師,在法庭上舌戰群儒的律師,一錘定音的法官等等,可如果你要問我這個問題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:“我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那就是做一名傑出的作家!”

  這個夢想源於小時候的讀書。什麼《漂亮老師與壞小子》、《中外童話精選》、《小學生最想去的一百個地方》,當然還有《四大名着》。我都看過。那書中的一切都令我神往:花香馥郁,楊柳依依,依山傍水,山清水秀。就如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般美麗奪目,又似一幅畫卷般令人如痴如醉。

  小時候讀書的鋪墊,更加堅定我的夢想。我想用筆吐露自己的心聲,用深情的話語打動別人,用幽默詼諧的話語逗笑別人,用一些小故事使人悟出一些道理,用一些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故事來證實“動物是人最好的朋友”當一名作家的優點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那麼繁多、那麼閃亮、那麼絢爛!

  在實現做作家的夢想的路上,會有很多困難,可我只要想到一件佳作能讓人們的生活和諧,讓世界充滿愛,就會情不自禁的提起筆,寫出此時的我的心聲,不斷地延續我的夢想。

 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,所以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。讓家長看見一個愛讀書寫作的我;當老師看見一個自信向上的我;讓同學看見一個成績優秀的我!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因為我知道只有學習才能實現我的夢想,因為我相信“知識才能改變命運”這句話。雖然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,但我會因為有一個夢想而輝煌,而多彩!

  我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,向著夢想前進,我要像一個勇敢的戰士一般,即使有再大的困難,也要緊持不懈,努力克服。我相信:在我的努力下,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!而我,也會戴上那頂最炫麗的桂冠!

  初一:劉鑫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