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植樹真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真快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植樹真快樂 

 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胡一鳴

  春天來了,小紅、小麗和小明一起上山去植樹。他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山頂,抬眼遙望,山下迷人的景色盡收眼底:粉紅色的桃花一朵一朵競相開放;小鳥高興地站在枝頭歌唱;小河裡的水閃閃發光,清澈見底;村莊里炊煙裊裊,偶爾還傳來幾聲小狗和大公雞的叫聲…… 

  看着這美妙的情景,大家植樹的熱情頓時高漲了起來,行動馬上開始:小明拿着鐵鍬使勁地挖了下去,只一會兒,一個圓圓的、大小正合適的樹坑便挖好了;小紅小心翼翼地把樹苗拿起來,輕輕地放進了樹坑裡,小明緩緩地將土填在了樹根上;這時的小麗已經拿起水桶,一溜煙地跑到山腳下,打了滿滿一桶水上來,對着剛剛埋好的樹苗慢慢地澆了下去,而小明又在裡面再加一點土,並用腳將土踩得平平的。他們每一個動作都是那樣細緻、小心,生怕傷到了小樹苗。 

  不一會兒工夫,他們已經整整齊齊地栽下了五棵小樹。 

  看着嬌嫩的小樹苗,他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幅美好的畫面:小樹已經逐漸長大了,鬱鬱蔥蔥,又給大地增添了一抹亮麗的風景,它們不斷地製造出新鮮空氣,鳥兒嘰嘰喳喳地在枝頭嬉戲,樹叉上溫暖的鳥窩裡,幾隻小鳥在等媽媽給它們捉蟲子。好美的一幅畫啊!想到這裡,再互相看一看滿臉的汗水和已經成了小花貓的臉蛋,他們不由得笑了。 

  植樹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啊!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真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