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六一真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真快樂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真快樂!因為今天是我的節日——六一國際兒童節。

  上午早飯後,在課間和同學們說說笑笑,特別開心。過了一會六一節目開始了,老師打開電視機讓我們觀看由我們學校組織的六一節目,開始是女同學表演了優美的舞蹈;有現代舞、有孔雀舞。接着是男生表演了,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小品《鐘點工》,他們出色的表演迎來了無數掌聲和笑聲。

  然後,周老師、王老師、葉老師分別談了自己的感想和自己孩子的成才故事,葉老師教育我們從小要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、生活習慣、學習習慣,這樣才能終生受益!

 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我得了一張獎狀——優秀少先隊員,我感到無比榮幸。

  六一真快樂!

  福建三明尤溪縣西城鎮團結中心小學三年級:1234567qaz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真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