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父母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父母真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天下午,做完作業,剛玩了一會兒電腦,爸爸就回來了。他說:“只知道玩電腦,一邊去”。然後自己就去玩電腦了,我只好去看電視。這時,媽媽回來了說:“你看,家裡多臟,去把地掃了!”於是,就搶過遙控器,看電視了。而我呢,只能老老實實地去掃地。哎!當父母真好呀!

  你想啊!要是我當了父母,也有了一個十歲左右的孩子,工作了回家,一坐在沙發上,就可以讓孩子給自己倒一杯水來,然後把電視一按,日子多自在。電視不好看還可以去玩電腦。那時候,我玩電腦就沒有人罵我了。我想打遊戲就打遊戲,想看電影就看電影,想上QQ聊天就上QQ聊天,而且想玩多久就玩多久。那,多棒啊!

  當父母不單有這些好處,還可以自己賺錢自己花。出去逛街如果看見什麼好吃的,好玩的,只要覺得價錢公道合理,就可以滿足自己。我想吃就吃,想玩就玩,還可以自己給自己買衣服,鞋子穿。以前,我的父母不給我買那種帶輪子的鞋,現在我自己賺錢了,我想買就買。我還一次買兩雙,自己不能穿就給孩子穿。

  當父母,不但有孩子聽話,等我老了以後還可以有兒女供着自己。到那時,我每天什麼也不管,不幹活,不賺錢,拿着自己的退休金和兒女的生活費,每天去喝茶,找人下棋和到處去旅遊,度享天倫之樂,那多棒呀!而當子女,小時候要聽父母的話,想買什麼也要經過父母的同意,長大了還要賺錢來贍養自己的父母,真無聊。

  哎!我多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當父母啊!

您正在瀏覽: 當父母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父母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