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孝敬父母真快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孝敬父母真快樂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深夜,我被一陣細微的聲響吵醒,勉強睜開生意朦朧的雙眼,看見媽媽大口喘着粗氣,柔弱的身子艱難的拖着地。

  “媽媽,還是讓我來幫您拖吧,您去休息一會吧!”

  “不用了,你明天早上還要上學呢,不要耽誤了學習!”

  “沒事的,就當是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唄!”

  “好吧!”媽媽終於同意了,我激動的跳了起來。

  我一把奪過拖把,學者媽媽的動作:貓着腰,胳膊一推一拉,一邊拖一遍往後退,遇着難拖的,我就會使勁按着地面,拖把在地上畫著一個個“小圓圈,”像孩子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。

  唉,真沒想到,拖地看起來容易,做起來太難,還沒拖到一半,我的眼皮就“打起架”來,腰也打起了“退堂鼓”可是一想到媽媽每天都是這樣過來的,她怎麼就沒想到過偷一次懶呢?

  想到這裡,疲憊瞬間逃得無影無蹤,我重新打起精神,把地板拖得能映出人的倒影來,頓時,一陣自豪感油然而生。

  躺在床上,月光透過薄薄的窗紗,照射在發著微熱的臉上,試問一下:你孝敬過父母嗎?你體會過這種快樂嗎?

  三年級:周軍康

您正在瀏覽: 孝敬父母真快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孝敬父母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