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買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買菜 

 一大早,媽媽便叫我去和她買菜。我說:“媽媽我來”。媽媽只好 

答應了,我在前,媽媽在後面。 

 一走進菜市場,四周的行人像趕集似的從你身邊快速走過。剛走幾步,眼前是紅的、灰的、綠的、紫的......。紅的是西紅柿,鮮紅的豬肉,灰的有魚、綠的有黃 

瓜、毛豆,紫的有茄子...... 

 走着走着,我覺得菜太多了,不知道先買什麼好。 

 “媽媽,您說要先買什麼呀?”媽媽笑着說:“孩子你想買什麼,就買什麼。” 

我來到了黃瓜的面前,問攤主:“這黃瓜多少元一斤吶?”攤主:“一邊剝毛豆一 

邊說:“1.8元一斤。呵,怎麼這麼貴呀!你的黃瓜這麼差怎麼賣1.8元呀,真會敲 

詐。” 

  走着走着又來到了另一個有黃瓜的攤位,我問攤主:“這黃瓜這麼賣呀?”攤主 

笑着對我說:“1.5元一斤。”你這可真便宜呀!剛才那位攤主說1.8元一斤,這真是 

鑽到錢眼裡去了。於是我就買了兩根黃瓜。 

  我想該賣魚了吧!於是我就來到了魚市,看見了許多可愛的金魚。我問:“這魚怎麼個賣法?” 

  “七元一斤。” 

  “五元賣不賣。” 

  “不賣。” 

  “你這魚這麼好看,哪裡是野生的呀!” 

  “哪個說不是野生的,我今兒才抓的,不是野生的我就是個畜生!” 

  我看了看六元賣不賣。攤主說:“好吧,今兒算我倒霉遇見了你這個小毛孩。 

  隨後,我又買了幾樣菜高興的回家了。沒想到買菜不累,就討價還價可真累呀!”這次可真嘗到了家長們買菜的辛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