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菜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今天,烈日炎炎,太陽照得行人抬不起頭來,人人臉上都掛着豆大的汗珠,揮汗如雨。不僅僅是行人受不了火辣辣的太陽,路旁的花草也要受到太陽的暴晒,看上去,顯得那麼萎靡不振、毫無生氣。因為我家要來客人,我和媽媽還是頂着烈日,到附近一個農貿市場上去買菜。

  到了菜市場,只見小販們的菜欄里裝着各種各樣的蔬菜——有綠油油的捲心菜、有紅彤彤的蘿蔔、有紫瑩瑩的茄子、有紅紅的西紅柿、有五顏六色的彩色玉米……各種蔬菜相繼映入我的眼帘,看得我目不暇接,眼花繚亂,真恨不得再多長几雙眼睛看個夠。小販們的叫賣聲和人們討價還價的聲音此起彼伏,人人都想買到價格便宜、質量最好、最新鮮的菜。

  忽然,我的目光被一個大鐵桶吸引住了。“什麼菜?需要用這又重又硬的大鐵桶來裝?”我自言自語問,帶着好奇心朝裡面一望,原來是一群正揮舞着大鉗,急不可待地想出來的大龍蝦。這時,只見兩隻大龍蝦為了爭奪地盤,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鬥。甲龍蝦揮舞着大鉗,朝乙龍蝦衝過去,不料,乙龍蝦一揮手,把甲龍蝦打“暈”了,正當乙龍蝦洋洋得意時,甲龍蝦忽然爬了起來,雙鉗齊發,把乙龍蝦打了個措手不及,乙龍蝦見大勢已去,羞愧得無地自容,原以為贏了,卻被甲龍蝦打得一敗塗地、落花流水。由此可見,驕傲使人落後,連動物之間也是如此。

 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,忽然響起媽媽叫我一起去買桃子的聲音。媽媽挑的桃子,個個紅紅的,如同一個胖娃娃,聞一聞,一股桃子的清香撲鼻而來,我迫不及待地想咬上一口。

  我們提着一袋袋蔬菜和水果,歡喜地回家了。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:羅御豐

您正在瀏覽: 買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