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買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因為這個星期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關於《買菜》的作文,所以媽媽帶着我到小菜場買菜。

  我和媽媽騎電瓶車去菜場買菜,菜場里人很擁擠,非常熱鬧。菜場里的菜琳琅滿目,有綠油油的青菜,紅燈龍似的番茄,長長的絲瓜,青青的扁豆。我正跟媽媽商量買什麼菜好呢?正在此時,傳來白菜八毛一斤,我們就去買了一棵。西蘭花看上去毛絨絨的,有趣極了。聽說黃芽菜不但很吃,而且營養價值也很高,我們買好黃芽菜。去了肉攤,有大塊大塊新鮮的豬肉,沖洗乾淨的豬蹄?豬肝,媽媽稱了點肉絲。

  我們來到魚灘,有鯿魚?鯽魚?鰱魚…,它們非常靈活,?撲通撲通?的跳來跳去,我看着這可愛的魚,我跟媽媽說?“我要吃昂刺魚,因為它的營養價值高。”媽媽說:“好的。”我伸手去抓,但怎麼也抓不着,攤主拿着魚簍一撈就撈上來了。最後我們來到半成品攤位上,那個阿姨滿面笑容地走來說:“好久不見了,今天想買什麼?”媽媽說:“來點牛排吧。”

  小菜場里真是應有盡有!買菜的人很多,有的在討價還價,有的在商議着什麼。總而言之,買菜既是件有趣的事,也增長了見識,真是一舉兩得呀!

  蘇苑實驗小學四?2? 陸俊傑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買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