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買菜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買菜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中,總會有很多第一次,每個第一次都帶來了豐富多彩的生活。第一次拖地,第一次拿雙百,第一次當小老師,第一次……。很多很多,多得數不清,但,最令我難忘的第一次,是我第一次買菜!

  清清楚楚的記得,奶奶為了迎接客人,忙得四腳朝天。沒有空給我講故事,我一個人悶悶不熱地坐在院子的小椅子上,望着天空!

  奶奶看見我這麼不開心,便神秘地對我說:“怎麼了!?不開心,那奶奶交給你一個任務,鍛煉鍛煉好嗎?”看着奶奶一臉的神秘感,我的好奇心更強烈了,兩眼充滿了期待之情:“真的嗎?是什麼呀,奶奶?”“奶奶今天沒有空,正好家裡的食物也差不多‘消除’了,你這個小淘氣,替奶奶去買好嗎?”長這麼大,第一次奶奶叫我去買菜,感覺好新鮮,我想都不想就答應了!

  奶奶把要買的東西一一寫在紙上,交給了我。接着給我一些買東西的錢!

  一切都準備就緒,我興奮地出發了。

  來到菜市場,哇!人山人海,這麼熱鬧呀!

  望望手中的紙條,第一個要買的是——魚!我邁着“大一倍”的步伐,哼着歌兒向魚攤走去,終於,來到了一位老爺爺面前的小攤子。“小朋友,要買什麼呀?魚嗎?聰明的小朋友一定都喜歡吃魚,看起來你像個有智慧的小女孩!”“對呀,老爺爺,我要買魚。但是我不懂該怎麼挑選,您可以幫我挑一條好的嗎?”“當然可以了,小朋友!”老爺爺痛快地說著,接着便在那麼些的魚中,望了幾眼,抓起了一條:“瞧,小朋友,這條多麼有活力,就這條了!”我睜着大眼睛,彎着腰,看着那條魚,“看起來是不錯!謝謝老爺爺!”接着便付了錢,價錢跟奶奶寫的差不多,我就放心了!

  這麼容易地就完成了一項,我得意極了!

  在接下來的過程中,我買了麵條,白菜……

  最後,要買雞蛋了!

  走進一家小店,四處瞧了瞧,呀!看見了,我興奮地走到雞蛋面前,拿了個小袋子,把雞蛋一顆一顆地挑了放在袋子里,最後,我把雞蛋交給店主稱了稱,正好兩斤!店主還交代我一定要小心拿雞蛋,由於我太興奮,只顧點頭,不把店主的話放在心上!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蹦蹦跳跳,腦海里都是奶奶那誇獎我的話語。

  “奶奶,奶奶,我買回來了,您來瞧瞧呀!快點!”

  “來咯,來咯!來看看我們的小寶貝買的怎麼樣!”

  奶奶拿起袋子,“?呀?怎麼了,怎麼都是水?”我踮起小腳,望了望---不好了,雞蛋碎了!我低着頭!

  接着奶奶看了看我最早的成果—魚!但已經奄奄一息了!

  奶奶看見我灰心的樣子,不但沒有批評我做不好,反而還鼓勵我說:“沒關係!第一次,繼續努力,你看你今天的菜和麵條買的不錯,奶奶很滿意!其他的再學習!加油!”

  聽了奶奶的話,我受益匪淺!

  第一次買菜,令我難忘!

  玉桂小學三年級:郭妍芳

  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買菜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