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買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買菜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買菜

 湖北省荊門市 實驗小學三(5)班 楊靜瑩

 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媽媽和藹地對我說:“小瑩,你現在已經是大孩子了,幫媽媽到菜場買點蘿蔔和黃瓜吧。”我聽后,接過媽媽手中的錢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

  我蹦蹦跳跳地來到象山菜場,一眼就看見了紅紅的蘿蔔。我就對賣蘿蔔的叔叔說:“叔叔給我買幾個蘿蔔。”當叔叔給我裝了五個時,我連忙說夠了夠了,可他像沒聽見似的,一邊繼續裝,一邊說:“小妹妹,我的蘿蔔生着吃炒着吃都甜的很,你多買點,我不會騙你的。”在他旁邊賣菜的是位老奶奶,也連忙幫我說:“你再不能裝了,別人這麼小,怎麼提的起。”“就你會多管閑事,管你什麼事?”那叔叔瞥了一眼老奶奶,很不耐煩地說。我在心裡暗暗地想:這人真是太壞了,一開始我就不買他的多好呀,現在雖然沒給錢,我也可以去別處買,但是我又有點害怕。怎麼辦呢?還是買了吧,於是,我很不情願地給了錢,提着重重的蘿蔔又去買了兩條黃瓜,就離開了菜場。

  走在路上,因為有點重,我的小手就換來換去。正在這時,一位好心的伯伯從我後面

走來,對我說:“小朋友,提不動了吧?讓我來幫你提。”說完就接過了我的菜,我連忙

對他說:“謝謝伯伯。”他一直幫我提到了我的樓下,我又對他說了一聲謝謝,就各自回家了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買菜,就碰到了各種各樣的人。我想:如果我們全世界的人都能像那位老

奶奶和這位伯伯一樣好,那該多好啊!

  指導教師:張 欣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買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