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買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買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買菜是天天要做的事,在我家中,天天都是媽媽去買的。

  老師布置了一道回家作業,跟着父母或長輩去買一次菜,然後寫一篇作文。我聽了心想“是呀,媽媽天天買菜一定非常累的,我也去體驗一下。”

  那天晚上,我與媽媽商量了一下。她答應了,還告訴我一些購買小菜的方法和經驗。

  第二天清晨,我提着籃子準備去買菜。媽媽開了口,說:“你一個人去,我不太放心,我也去。”我答應了。

  我們來到農貿市場。人們提着籃子前來買菜,人來人往,非常熱鬧。我們先來到蔬菜類買蔬菜。我走了幾家,看了一會兒,挑了幾棵又大又綠的青菜,因為奶奶吃素。我還買了蘿蔔、香菇、豆芽菜……我知道這是一些十分有營養的物品。我們又來到肉類,買了半斤瘦豬肉,回去包餃子給大家吃。最後,我們來到魚類攤前。一些小魚在游,小蝦在活蹦亂跳。我看了一會兒,說:“買一條大鯽魚煮湯喝。”媽媽點着頭說:“好!”我問了價錢,啊,這麼貴?我立刻跟他還了價錢。最後,讓掉了三元成交。菜買好了,我與媽媽一人提着滿滿一袋蔬菜走出菜場。路上,媽媽還誇我買的菜好,比較便宜。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,臉上笑開了花。

  通過買菜,我這才知道買菜也十分累,當母親真辛苦。我後悔以前總是挑菜,還要嫌菜的好壞,與媽媽頂嘴。現在,我才知道:唉,太不應該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買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