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老師

  小學二年級:張饒駿

  我的作文老師??譚老師,個子高高的,瘦瘦的,但是她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:高高的鼻子下面鑲嵌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只見它一張一合的吐出來全是些讓我們開懷大笑的趣事。以亂唯美的頭髮亂亂的,像被燙過一樣,很有個性。

  她上課可嚴格了,就像媽媽對我一樣嚴厲。她上課不喜歡說重複的話,要求同學們一定遵循遊戲規則,比如:上課遲到就挨唱歌;再有就是:它要你按要求掌握的內容,你就得完成,否則後果自負。但她上課很好玩,我們都在快樂中學習,在學習中享受快樂!由 於譚 老師上課風趣幽默,不知不覺中,一次作文課就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。沒有壓力,沒有困難。本來對作文毫無感興趣我,現在可喜歡了,告訴你:今天我還被評當上班長了呢!

  要是你們一起來昂立學作文,一定能交上很多朋友,要是你能早點來昂立 ,也許可以見到我們的譚老師哦!快來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吧!我們作文班上見。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