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師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老師像走馬燈一樣換來換去,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特點,最難忘的要數新接我們班的於老師、可愛如姐姐的劉老師和總是認認真真的李老師。 

  於老師 

  於老師——黝黑的皮膚、低沉的聲音、粗粗的眉毛、閃亮的眼睛。 

  清楚地記得第一節課時的情景,於老師在黑板上龍飛鳳舞地寫了三個大字“於江龍”,班裡頓時議論起來,於老師眉毛一揚,用他那威嚴的眼睛緩緩掃視全班,然後不緊不慢地開口了:“我叫於江龍。我這人不喜歡學生在底下竊竊私語,有什麼問題希望大家能大聲說出來!”就這樣酷酷的於老師第一節課就震住了那些調皮鬼,成了我們男生模仿的偶像。 

  之後的一周,沒見於老師出什麼招,只飽含激情地范讀一次,就把有些同學說話聲音小的毛病給治好了;只幾場乒乓球賽,就把課間追逐打鬧風變成了乒乓熱;那漂亮的書法更是讓同學們學了又學、練了又練,互相比較着,看誰的字更像於老師的字…… 

  劉老師 

  劉老師很年輕、很溫和,上課時,常常會和我們一起激動地討論、一起遊戲。同學受傷了,她會立刻飛跑過來,關切地問長問短,親自送到校醫室,校醫說了沒事,她才長出一口氣,故作生氣地叮囑:“以後一定要小心點!”劉老師還會準備很多的小“禮物”獎勵給愛勞動的學習進步的助人為樂的同學…… 

  也許因為那時我們還小,總覺得更多的時候她像個溫柔的大姐姐。 

  李老師 

  李老師是位認真的老師,她有個口頭禪,就是在講課告一段落之後,都會問:“不會的同學請舉手!”然後老師又會為那些同學認真地再講一遍,甚至一遍又一遍。 

  教過我的老師真是各有各的好,讓我講也講不完、說也說不盡,總而言之吧,他們都有一顆火熱的愛學生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