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怕的“怪物”——庄世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“怪物”——庄世龍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怕的“怪物”——庄世龍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怪物作文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可怕的“怪物”

  庄世龍

  3109年,我是一個發明家、昆蟲學家。我已經發明出了一種可以讓人高馬大的人變成一個身高2毫米的一台機器。在一次實驗中,我請當代世人稱讚的昆蟲學家:張晨龍,和我一起研究昆蟲。

  張晨龍不知我發明的機器是什麼作用,便問道:“這玩意做啥用啊?”我說:“是讓人縮小的。”張晨龍純屬是出於好奇,不小心把縮小鈕按了一下,我們就被卷進了一場恐怖的“戰爭”。

  我們到動物世界以後,就可以清晰地看見危險的一幕:一支白蟻軍隊在旅途中住進了一所漂亮舒適的“房子”。“房子”精緻而美觀;光潔而樸素,使白蟻不得不暫時駐紮在這兒。當然,這相對於白蟻而言,它們整天吃喝玩樂、貪圖享受。果然,沒過幾天,食物都被這些沒有集體主義精神的窩囊廢們吃光了。

  結果有一天,這群白蟻受到了螞蟻的攻擊。

  螞蟻上前把白蟻定住,用大鱷深深地刺進白蟻的頭部,白蟻早就GAME OVER了。

  張晨龍連忙說:“這真是一場‘怪物’的殊死搏鬥啊!”“我回去要寫篇論文,准能獲獎!”

  我們兩人互相看了對方一眼,笑了起來。

  這次白蟻肯定還願意留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,但是,它的靈魂早已飛到了九泉之下!

  80年後,人們根據我的變小機器,合成了一滴變大藥水,我們得救了。

  變大之後,張晨龍說:“庄世龍,你飽了嗎?”“我飽了!嗝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“怪物”——庄世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“怪物”——庄世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