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現在的班主任是唐老師。她是從五年級開始接班的。當我第一眼見到她時,就覺得唐老師很負責任。因為,她也給了我很多鼓勵。

  唐老師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一雙“飛毛腿”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“鐵齒銅牙”,而且身材也十分的苗條。

  唐老師的脾氣非常古怪。我們讀書的時候,她總是以微笑面對我們,讀完之後,老師就溫和地翻開書,教授我們知識。或者是在給予學生鼓勵的時候,會露出甜蜜的笑容。可是老師生氣的時候,立馬變成另一個樣子。比如有一位同學一道題不會做,而老師三番五次地教他(她),他(她)還不會做,老師的“鐵齒銅牙”就能把那位同學說得頭暈眼花。

  唐老師的教學方法也是獨一無二的,老師在講課的同時還一邊做動作,有的時候還說一些幽默的笑話,使我們捧腹大笑,我們十分疲憊的時候,老師還會讓我們做一些小遊戲,放鬆一下身心。當我們精疲力盡的時候,還會給我們一些休息時間,這樣的優秀老師難道在學校里還能找出第二個嗎?

  唐老師非常喜歡體育,唐老師熱愛長袍、競走,非常多的學生都稱她為“飛毛腿”導彈。她也是唯一一個從衡陽去參加北京馬拉松比賽的,更是榮獲了七連冠,為學校、自己、家庭得到了榮譽。

  唐老師啊!我希望您在往後的人生,身心健康,再接再厲!

  湖南衡陽珠暉區獅子山小學六年級:王嘉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