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姐姐,她個子有一米六左右,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,鼻子尖尖的,眼睛大大的,外人都說,長得漂亮極了。

  她對我特別好,每次都會在假期回家的時候給我帶好多小禮物,用媽媽的話說,就是她對我,像蜜一樣甜。姐姐會在早上起床的時候,給我梳頭髮。晚上的時候,摟着我睡覺,給我講睡前故事,我每次都會在她裊裊的聲音中進入夢鄉,所以,我特別希望她一直陪在我身邊,不要離開我。

  但是,她也有對我特別嚴厲的時候,一次,她去學校接我放學,因為是最後一節課,所以我沒有學習,一直在和周圍的小朋友說話,被她看見了。她在回家后,認真的的和我進行了談話,嚴厲的批評了我的行為,義正言辭的告訴這種行為的錯誤性。當時,我哭着告訴她:“我再也不要理他了,她是個大壞蛋”。

  其實,後來,我才知道,她是為我好。

  這就是我的姐姐,我親愛的姐姐,在這裡我想和她說:“姐姐,我愛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