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 , 我在翻箱倒櫃地找一份資料的時候翻出 了一張紙條 , 上面寫着這樣幾個字 : 張倩玉 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你!! ! 對 , 後面就是三個感嘆號。 我不禁笑了 , 其實我還真的是一輩子都沒 忘了張倩玉

  這張紙條是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寫的 , 張倩玉是我那時候的老師。 別看有這樣一個“溫文爾雅"的名午,但她其實是一個標準的悍婦。

  那時候我們班的講台上永遠都放着一樣東西 , 不是粉筆 , 也不是黑板擦, 而是一張皮鞋鞋底。

  幹什麼用呢?打學生。

  那可是真打。

  “過來“他說話時臉上毫無表情。 “趴下“我彷彿接到了來自地獄的邀請。 當然,老師是不會隨隨便便打我們的。糾正犯的錯誤,才是老師的主要目標。然而,當時的我卻不理解我老師的良苦用心,所以,每當我的丟人事迹傳遍班級,年級,甚至學校的時候。我心想,此仇不報非君子也。 那句話就說我在我那時候寫下來的。 還記得那個課間,下課時,我偷偷的把要求表揚的作業和要批評作業互換位置,心裡想,張倩玉,你就等着受盡同學的嘲笑吧! 然而,在我做這些事的時候,卻忽略了門外有一雙眼睛,張倩玉。 那天晚上,老師找我聊了許久,我這才明白為什麼老師這講台上總放着一隻皮鞋鞋底,總有一個沒有臉色的表情。都是為我們的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那天晚上,我自發的寫了檢查,等着第二天向老師道歉。我晚上輾轉反側,不能入睡。望着天上的月亮,我心裡萬分焦急,等待着黎明的曙光的出現,等待着第二天向老師道歉的情景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