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師在學習和平常的生活中,我有許許多多的老師,但在這個學校里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,那就是我現在的班主任——趙老師。 她的個頭中等偏上,樣子非常慈祥可愛,就像我的母親一樣。她不但課講得好還平易近人,下課時還能帶我們玩呢!所以我們都非常喜歡趙老師。趙老師上課時的氣氛非常活躍。有一次,當我從別的學校里往這轉過來的時候,媽媽讓我到這個班,那時候我的心裡就想:這個老師到底教得好不好,媽媽就讓我到這個班,我的心裡就開始懷疑,時間長了我才發現趙老師教得非常好。我轉到這個班之後上的第一節公開課——《月光曲》,在這節公開課里,讓我了解了老師的心靈。從此以後我就特別喜歡趙老師。從這以後,我們在一起上了很多會公開課。每天早上,黑板上都會留一些早自習,老師早上講題的時候,假如我們遇到了一些不會的題,老師就會給我們耐心的講,直到我們會了為止。 這就是我那慈祥可愛、知識面又廣的老師。趙老師,我會永遠敬重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