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思念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思念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轉眼之間,我從小學生,變成了中學生。回想以前教過我的老師,讓我永遠記憶猶新。她的音容笑貌,永遠的無法從我心中擦去——那敬愛的曹老師。 

  曹老師給我們講課時,她的聲音總是抑揚頓挫,講起話來,輕重分明,繪聲繪色。多少課本上的知識,通過她傳授給我們:多少原來深奧而複雜的問題,通過曹老師的嘴變得簡單明了,原本在我們心中的一個個問號,一拉直,就變成了我們心中的感嘆號了。而這感嘆號,是老師自我犧牲換來的。他就像粉筆、蠟燭、桌子、椅子……老師富有所有為人服務的精神。從而我更加感到曹老師的偉大,感到曹老師在學生的心目中所佔的地位是何等的重要。 

  啊!曹老師, 我時時刻刻忘不了你,哪怕是天荒地老,我也想和你們在一起!<~-~>

您正在瀏覽: 我思念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思念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