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級的時候,我遇到了“美男”程教師。剛見到她,我就覺得像是羊遇見了兇惡的老狼。(不知道老師知道了,會不會扁我?)不過,經過一段時間對她的了解,我才發現真正的程教師是那麼和藹、幽默。

  就先說說她的和藹可親吧!程老師每天都會對俺們這些小屁孩“嘮叨”一遍:一定要吃早飯呀!早飯是最重要的一頓飯,如果不注意的話,是對身體不好的呦!“哦!”我們應道。記的有一次我上課時忽然肚子痛,而且越痛越厲害,程老師發現了,馬上幫我揉肚子,又飛快的跑到辦公室倒來熱水讓我喝下,又打電話通知醫務室拿來止痛藥,我見程老師象母親一樣的關懷我,我的眼睛也有點不爭氣了。

  對了,還有老師她不僅和藹可親,還是咱班的“幽默之星”呦!就說那次吧,外面的狂風呼呼刮,咱班的某個“難生”呼呼睡。程老師哇啦哇啦的講着課滿頭大汗,唾i星子在空中歡歡樂樂的跳扭屁股舞。他倒好,竟然睡覺!在把“鏡頭”轉向程老師。她的臉微笑有點紅。聲音戛然而止,她又張了張嘴說:“咳咳!喂,後邊的小豬醒醒。俺講課那麼動聽,連風小姐都來“光顧”了!你這小豬真沒有欣賞力呀!

  噗,全班頓時笑得鑽桌子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