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它是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它是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它是我的老師 

  它是我的老師,可“它”是誰?“它”怎麼能當我的老師呢?它不是一個普通的事物;它讓我點起了通往成功的階梯。 

  它,軟軟的身體卻背負着一個沉重的殼;它,小而脆弱的腦袋上有兩根天線似的觸角;它,留着一根長長的尾巴。只要它走過的地方,都會留下它獨一無二的痕迹。從我的描述中,你們知道它是什麼嗎?它就是背着重重的甲殼,但也會拚命向前爬的蝸牛。 

  蝸牛,普通。幾乎每一片枯葉上,都會發現蝸牛的蹤跡。蝸牛從不會把頭伸出來,它只是默默.,不達目的不休止地向前爬去,一直爬到它的目的地。 

我從來沒有發現蝸牛的前進。相反,我看到的是它那醜陋的外表:暗灰色的殼,黏乎乎的身體。他們總是成群結隊地待在一片葉子上,看上去密密麻麻的,給人一種厭惡感。 

  有一次,我突然發現了它的前進,對它的厭惡消失了: 

  我在燈火明亮的房間里學習,只見牆角有一隻蝸牛。我見了,馬上用腳把它踢了下來,又繼續回到房間里學習。過了很久,我又來到牆角,只見那隻蝸牛又待在了牆角,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它,只覺得它紋絲不動,可就在我眨眼的那一瞬間,它動了,它在向上爬着,它向那明亮的燈火爬去,不管它的速度多麼慢,可它卻沒停下過。 

  我獃獃地望着它,望着它那不住的身體,我在它移動的身體中發現了,發現了成功就要像蝸牛一樣,不僅要腳踏實地,也要堅持不懈,一直到達那光明的頂點,那才是成功之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它是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它是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