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 投稿

  從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,我們班換了好幾位老師,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以前的趙老師。

  她中等身材,高高的鼻樑,炯炯有神的眼睛,留着一頭剛遮過耳的短髮,看上去很精神。粗看她沒什麼特別,仔細一看,趙老師的眼睛還會和我們說話!課堂上,如果有一個同學開小差,或玩小動作,老師的眼睛一瞪,全班同學都安靜了,坐得端端正正沒有一個同學敢說話。

  老師很關心我們,每天放學回家老師都會說:“路上要小心,要按時回家,不能進網吧!”記得有一次,有一個同學沒有按時回家,他的媽媽和爸爸快急死了,他爸爸給老師打了一個電話,可把趙老師急壞了,她連飯也顧不上吃,急急忙忙到處找,還是找不到,直到晚上9點,那們同學才自己回家,趙老師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我喜歡趙老師,因為她是一位好老師。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