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"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。老師是辛勤的蜜蜂,釀造美味無比的蜂蜜。”每當我想起這些讚美老師的詩句,就會想起我的作文老師___由老師。 

  由老師是我見過所有的老師中,最讓我可親可敬的老師。她今年四十多歲了,個子高高的,烏黑的頭髮,圓圓的大眼睛像兩顆水晶發亮的寶石,非常漂亮。 

  老師講課非常有趣,總是讓我們在玩時學習知識。記得那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,老師當的是雞媽媽,為了不讓老鷹吃到小雞,左躲右閃。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您也像位母親在呵護我們。 

  老師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。面對學習差的學生,您從不嫌棄他們,不厭其煩地為他們講解題目,一直到他們學會寫作方法為止。 

  老師默默地用汗水澆開了一朵朵希望之花,一棵棵棟樑之樹,老師教給我們知識,教給我們人生哲理,使我們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