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許多的老師,其中最疼我們的是班主任李老師。

  李老師比我媽媽大一點,每天晚上都認真備課,經常很晚才睡,李老師非常漂亮,時不時臉上會露出微笑。她非常疼愛我們。一次,我的同學不小心把腳摔流血了,李老師非常着急,便親自把那個同學扶到醫務室,讓醫生悉心照料。李老師的行為,至今仍讓我們感動。

  李老師非常嚴肅。一天,她在講課文時,一個同學正在課桌下津津有味的玩耍着玩具,老師瞪了他一眼,他便放下玩具和我們一起專心致志的聽講。可是不一會兒,那個同學又拿起玩具,認真的玩耍起來。老師怒髮衝冠,大聲說到:“古瑞(同學的名字),今天下午你留下。”說完,老師又津津有味地講起課來。那天下午,老師教訓了他一頓,果然第二天,他上課認真多了。

  李老師很關心我們。一次,老師發現一個同學本子上有很多作業都沒有做,便立刻給他的家長打電話,說老師要留他補作業。第二天拿上來看,沒有做的全補上了,而且沒有一個錯,我們都很佩服他,問他是怎麼回事,他說:“老師的耐心真好,把我留到六點鐘都不嫌累。”我們哄堂大笑,說:“不是老師耐心好,是老師非常關心你。

  我的老師像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。

 四年級:劉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