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你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你老師 

  老師就像蠟燭,知識就像光芒,老師把光芒獻給了我們,燃燒了自己。老師就像小船,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老師就像烏雲,我們就像禾苗,老師化作雨水,滋養我們成長,陪育我們成才。老師就像一把鑰匙,為我們開起了知識大門,讓我們在知識樂園裡遊玩。老師愛我,我愛老師,老師和我們度過了一個個美麗的春天,也度過了一個個寒冷的冬天!! 

  我是如此平凡,卻又是如此幸運的遇上了一個又一個優秀的老師。他們像媽媽一樣,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不辭辛勞的培育我,滿懷期望的欣賞我。讓我一次次體驗到老師的可敬,可愛。體驗到生活是多麼的美好!“師者,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。”這是出自於韓愈《師說》文章里的開篇,幾千年來,一直是燦爛而輝煌的名句,是讚美老師的。 

  老師,是陽光的代名詞,是天底下最令人羨慕的職業。 當我背上小書包,蹦蹦跳跳地闖進教室,看見的是老師笑眯眯的雙眼和臉上淺淺的小酒窩;聽見她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叫着我的名字;老師纖纖的素手在黑板上寫下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電話號碼。 

  第一堂課,我知道了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天之計在於晨”; 第一學期,我門功課都很優秀第一年裡,我懂了“十年樹木、百年樹人”。 在媽媽忙的時候,我便留在學校。“月有陰晴圓缺”有時天突然涼了,是老師想法找衣服給我穿;下雨時,老師把自己的傘撐在我的頭上;記得天熱的時候,老師也不會忘了提醒我: 

  “還要多喝白開水。” “到操場去運動。”中午搭餐,老師和我們幾乎在一起吃,一起休息,一起開心。 老師象我的媽媽一樣…… 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。 是老師翻開了書的首頁,讓我心豁然開朗—— 老師說:“她的老師就是這樣教她的……” 我愛我的老師! 

  我長大了,我要做老師! 我像一隻英俊的雛鷹,自由飛翔在老師湛藍的天空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