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鸚鵡奧運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鸚鵡奧運會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人類都有四年一度的奧運會。但是,我卻在“呀諾達”森林公園裡觀看了一場分外有趣的“鸚鵡奧運會”。

  主持人把小鸚鵡們分成紅隊和藍隊。先是壯觀的出場儀式。兩隻白色的小鸚鵡灑下七彩的鮮花,點燃奧運的聖火。紅隊的隊員上台了,個個英姿颯爽。藍隊的隊員們也是雄赳赳氣昂昂的,只是走在最後的一隻小鸚鵡一會兒抬頭,一會兒把頭貼近地面,像個農民伯伯在鋤地,把我逗樂了。

  首先是體操項目。兩隻墨綠色的小鸚鵡閃亮登場了。它們先敏捷地爬上一根欄杆,然後紅隊隊員翻了個跟頭,下來開始鑽圈,而藍隊隊員卻慢了半拍。鑽完后,它們又爬上一根欄杆,翻了個跟頭。結果紅隊輕輕一叼,以一個漂亮的翻身爬了上來。相比之下,藍隊隊員稍稍遜色了些。最後,紅隊成功地下了欄杆,此時藍隊隊員還呆在上面呢!

  然後就是十分激烈的舉重賽了。參加比賽的是兩位大力士:紅隊選手“約翰.遜”、藍隊選手“貝克漢姆”。首先,它們得舉起一公斤重的杠鈴。我看着那個碩大的杠鈴,不禁擔心極了:這麼大的杠鈴,它們舉得起嗎?主持人先把杠鈴給“貝克漢姆”,“貝克漢姆”用嘴一叼,輕而易舉的舉了起來。有趣的是,當它把杠鈴舉起來時,頭一聳一聳的,真是笑果十足!主持人又把杠鈴給了“約翰.遜”,“約翰.遜”也很輕鬆地舉了起來。第二次是一點五公斤重的杠鈴,結果與第一次大同小異。最後是兩公斤重的杠鈴。“貝克漢姆”只是把杠鈴提了一下,就把它“啪”的一聲放了下去。而“約翰.遜”不但舉起了杠鈴,而且堅持了三秒。取得勝利的當然是“約翰.遜”啦!

  最有意思的要數跨欄啦!登台的有來自中國的三位紅隊選手和來自日本的三位藍隊選手。賽道上有幾根路欄,只要跳過路欄拿起對面的一根小旗,再回到起點就行了。開始時,我拼了命地喊:“共產黨萬歲!小日本漏油!”很快,我注意到,一隻“鳥高馬大”的鸚鵡非常敏捷,遙遙領先。而一隻矮小的卻直接鑽過去,還碰倒了一個路欄!最後,中國取得了勝利!

  怎麼樣,鸚鵡奧運會有趣嗎?這可比宅在家裡看電視有意思多了!

您正在瀏覽: 鸚鵡奧運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鸚鵡奧運會 暫無評論